河内周边景点:沙坝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4:07  新浪旅游


${长标题}

  介 绍

  沙坝是越南西北部老街省的高山度假胜地,位于越南最高峰番西邦峰(Fansipan)山脚下,紧邻中国云南河口口岸。海拔1650米。越南有54个少数民族,其中一半以上聚居在老街省,沙坝居住的主要是苗族和瑶族的分支。与其它早已被开发为旅游区的地区相比,沙坝的山民仍保持着比较传统的生活状态,自然和人文生态均未收大的影响。

  因为以前的法国殖民和新近受到外国游客的亲睐,小镇里有不少异国情调的建筑。清晨你会在教堂的钟声中醒来,酒店提供丰盛的西餐,而小镇里层层叠叠的法式建筑会让你仿佛置身于某个欧洲小镇。

  在沙巴渡假是十分游哉的,无论是站在山顶观看在大雾中变化无常的沙坝全景和梯田,还是看看当地人熟练的编织的手工艺品,时间会不知不觉地溜走。

  餐 饮/住 宿/购 物

  经营Mountain View Hotel的是沙坝第一个女性徒步向导,这里的房间能看到漂亮的山景,而在顶楼露台享用早餐,更是味觉视觉双重享受,房价在8-15美元左右。

  位于Cat Cat村旅馆山腰的房间同样拥有极佳的视角,可以看到一览无余的壮阔景色,每个房间都有公用的阳台,房价在6-30美元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