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25  新浪旅游

  白日的洛桑阳光明媚,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夜幕降临之后会有另一番情趣。可以到酒吧去听爵士乐,享受钢琴酒吧的优雅氛围,也可以到迪厅狂欢,领略啤酒屋的喧嚣。迪斯科舞厅里涌满了年轻人,咖啡俱乐部里飘来英文歌曲或拉丁音乐……无论是酒吧、迪斯科舞厅还是爵士乐俱乐部,洛桑到处都洋溢着美妙的乐曲和浪漫的气息。

    娱乐介绍

  CaféFreeport

  推荐理由: 气氛欢快的酒吧,是当地开放时间最长的休闲吧。

  介绍: 地址:中央火车站附近

  开放时间:周日到周四17:00~凌晨1:00;周五、六17:00~凌晨2:00。

  Caféde l’Hotel-de

  推荐理由: 咖啡香浓味美,还可以欣赏爵士乐演奏。

  介绍: 地址:10 Place de la Palud

  推荐理由: 福龙地区最有名的休闲俱乐部,有许多优秀的乐队和歌手都在这里表演。

  地址:Place Centrale

  开放时间:周五、六15:00~凌晨2:00,其他时间不开放。

  Dolce Vita

  推荐理由: 自1985年起就以其精彩的现场表演和独特的室内装潢成为当地知名的娱乐场所。

   地址:30 Rue César-Roux

  开放时间:周一、二休息,其他时间晚间开放。

  MAD (Moulin àDanse

  推荐理由: 集精彩的音乐表演、舞蹈、酒吧和餐厅为一体的休闲吧。

  介绍: 地址:23 Rue de Genève

  电话:021-3116400

  开放时间:周一、二休息,其他时间23:00~凌晨5: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