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爱丽舍照片美术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爱丽舍照片美术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1日13:44


爱丽舍照片美术馆

爱丽舍照片美术馆

  爱丽舍照片美术馆Musee de l’Elysee pour la Photographie

  爱丽舍照片美术馆是一家专门收集艺术照片的美术展览馆,是一幢建于17世纪的精美建筑物。

  美术馆展示有150多年的摄影历史资料,照片涉及范围十分广泛,从报道图片到艺术摄影,应有 尽有;除摄影作品外,这里还有伦勃朗、克勒的素描作品等。

  咨询电话:021-6174821

  交 通

  由Ouchy地铁站步行10分钟可到,就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斜对面。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8瑞士法郎。

  开放时间:11:00-18:00(周四10:00-21:00),周一休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爱丽舍照片美术馆 Elysee Gallery

爱丽舍照片美术馆是一家专门收集艺术照片的美术展览馆,是一幢建于17世纪的精美建筑物。美术馆展示有150多年的摄影历史资料,照片涉及范围十分广泛,从报道图片到艺术摄影,应有尽有;除摄影作品外,这里还有伦勃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