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购物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7:42  新浪旅游

Pitt Street

Pitt Street

  彼得街(Pitt Street)

  推荐理由: 是名牌精品荟萃之地。

  介绍: 地处King st和Market st之间,是悉尼商店最密集的地区,有Grace Bros、Centrepoint Arcade、kygarden、The Glasshouse、David Jones、The Strand Arcade等著名的购物中心,是名牌精品荟萃之地。

  岩石区假日市集

  推荐理由: 岩石区的假日市集是悉尼最有名的集市。

  介绍: 岩石区的假日市集是悉尼最有名的集市,位于George Street和Atherden Street交叉口,有100多个摊位,出售的物品主要有手工艺品、饰品、珠宝、陶瓷器、木雕、香水、玩具等等,来悉尼旅游的人都喜欢到这里逛逛,买点纪念品回去。而且在岩石区还有不少的露天咖啡座、小酒吧之类的店,逛累了还可以喝点饮料,吃点东西,看看街上的风景。

  派丁顿市集

  推荐理由: 想在新南威尔士找一些独特的礼物,绝对应该去以时尚闻名的悉尼小区——派丁顿。

  介绍: 想在新南威尔士找一些独特的礼物,绝对应该去以时尚闻名的悉尼小区——派丁顿。派丁顿市集在牛津街,整个广场附近有250多各摊位,出售手工艺品、皮制品、饰品、珠宝设计、各种杂货等等,有时候还有些街头艺人当街表演,当地居民比较喜欢光顾这里。

  营业时间:每周六的10:00~16:00

  农产品市场

  推荐理由: 这里可以买到各类时令水果、蔬菜、花卉等。

  介绍: 位于贝盟湾公园里,这里可以买到各类时令水果、蔬菜、花卉等,摊位达60多个,是在公园草地上搭起来的白色帐篷,光顾的多数是居家人士,还可以在这里吃早餐、喝咖啡,很休闲。

  营业时间:每月第一个星期六早晨

  Glebe Market

  推荐理由: 是二手衣物的集散地,大多是款式过时的品牌,但质量上乘,价格便宜。

  介绍: 位于悉尼市郊的Glebe镇,是二手衣物的集散地,大多是款式过时的品牌,但质量上乘,价格便宜,还有许多有特色的咖啡屋和小餐厅。

  营业时间:每星期六10:00~16:30

  维多利亚女王大厦

  推荐理由: 是悉尼规模最大、外型最壮观的百货商厦。

  介绍: 维多利亚女王大厦(Queen Victoria Building)建于1898年的女王大厦内有近200家店铺,出售古董、手工艺品、纪念品和各式时装、衣帽,是悉尼规模最大、外型最壮观的百货商厦。

  地址:Cnr Georage,Market & York Street

  营业时间:9:00~18:00(周四为9:00~21:00,周日为11:00~17:00)

  海岸百货

  推荐理由: 是悉尼最精巧华丽的商场之一。

  介绍: 海岸百货(Strand Arcade)由英国名建筑师设计,建立于1892年,是悉尼最精巧华丽的商场之一,拥有许多时装店、皮具店和精品店,还有独特的咖啡厅和餐厅。

  地址:412~414 Georage Street

  营业时间:9:00~18:00

  No.1 Martin Place

  推荐理由: 市内历史最悠久的建筑之一,云集了许多世界知名品牌。

  介绍: 市内历史最悠久的建筑之一,云集了许多世界知名品牌,更有多家不同档次的餐厅和小吃店和装饰典雅的酒吧。

  地址:1 Martin Place

  营业时间:9:00~18:00(酒吧为9:00~21:00)

  港口购物中心

  推荐理由: 位于达令港内的综合商店,包括时装店、精品店、洋酒行、免税店等。

  介绍: 位于达令港内的综合商店,包括时装店、精品店、洋酒行、免税店等。

  地址:Darling Harbour

  营业时间:10:00~21:00

  Myers

  推荐理由: 百货商厦

  介绍: Myers

  地址:500 Oxford Street

  营业时间:9:00~18:0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