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悉尼享受特别的购物气氛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7:42  新浪旅游

  维多利亚风格的豪华门廊为购物之城悉尼营造了一种特别的气氛,这里的各类购物市集、购物中心、百货商厦、专卖店鳞次栉比,应有尽有,既能买到昂贵的热门货也能买到来自异域的廉价商品。

  悉尼市内几乎每幢大楼都有地下走廊购物市场,主要购物地集中在马丁地、乔治区、伊丽莎白街一带,一般营业时间通常是周一至周五9:00~17:30,但是在市区的很多商店,特别是在主要观光点的商店都是每日营业。

  此外,拍卖是购买廉价商品的最好时机,圣诞节后至1月之前,以及7、8月份冬季的尾声,在悉尼的雪梨丘、瑞得芬都可以买到廉价的商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