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景点:金巴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金巴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9日09:55

 


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海滩

 

  介 绍

  金巴兰海滩以海上日落著称。每天傍晚,沙滩上摆满了海边餐厅的餐桌,游客早早来占据有利位置,一边品尝海鲜大餐,一边观赏壮丽的日落。旁边机场起降的航班划过火红的天空,更是其他地方看不到的景象。

  餐 饮/住 宿/购 物

  金巴兰海滩上有许多露天海鲜餐厅,每到黄昏时分就会坐满了人。但这里的海鲜价格较高、味道普通,所以也有很多人只是随便点一杯饮料。

  交 通

  金巴兰就在机场南边,出租车费最多20,000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金巴兰 Jimbaran

金巴兰海滩位于巴厘岛巴里机场南部,海滩狭长。金巴兰海滩的落日非常迷人,这里除了以落日海景闻名以外,另一个著名之处就是傍晚海滩边的露天海鲜餐厅,海鲜大排档。这片金巴兰沙滩分有新旧餐厅两区。旧餐厅区位于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