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景点:象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象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9日09:55

 


象窟

象窟

 

  介 绍

  象窟是巴厘岛唯一的石窟寺院遗址,最早建于11世纪,1923年被荷兰考古学家发现。一般认为这里曾经是昔日佛教高僧修行之地,洞窟内壁的洞穴可能是修行者睡觉的地方。

  象窟遗址群包括三部分:象窟本身、圣泉池及佛教建筑遗迹区。圣泉池是一座印度式露天浴池,已经干涸,池两侧各有三座手持水瓶的少女雕像,是当年的出水口。

  巴厘无象,这象窟名称的由来众说纷纭,受到广泛认同的看法是因为窟内供奉着象头的智慧神。还有人说是因昔日有象河之称的Sungai Petanu 而得名,也有人认为是因为入口处守门的恶魔状似象头。

  交 通

  在乌布以东4公里,约20分钟车程。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6000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象窟 Elephant Cave

象窟是巴厘岛唯一的石窟寺院遗址,最早建于11世纪,1923年被荷兰考古学家发现。一般认为这里曾经是昔日佛教高僧修行之地,洞窟内壁的洞穴可能是修行者睡觉的地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