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海关的相关问题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8:07  新浪旅游

  海关入境:

  游客可免税携带下列物品入境:个人衣物、运动器材、对讲机、乐器、露营器材、两支猎枪(离境时须携出)、酒精浓度15度以内的2公升葡萄酒或啤酒(烈酒1公升以内)、200支香烟或50根雪茄。

  定居于国外的旅游者可以免税带入以下物品:个人物品,例如:衣物,化妆品,运动器械,照相机,录像机,乐器,个人一天所需食品,个人使用的药品(如胰岛素)。入境时申报的其他物品和作为礼品的物品(不包括肉制品)。

  购物退税:具体流程参见如何办理境外购物退税。瑞士的一些特殊情况主要是在同一地点购物满300瑞士法郎即可享受约7.6%的退税,个人最高退税金额为2000瑞士法郎,有效期是退税支票签发4年之内,海关盖章有效期是退税支票签发30天。需要现金退税的只有蓝色正本退税支票才有效。因此在购买贵重物品如钟表、名牌服饰时一定要咨询好相关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