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旅行通票及时差的注意问题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8:07  新浪旅游


瑞士美景

瑞士美景

  Swiss Pass(瑞士通票):一种在规定的期限内可免费使用几乎所有的交通工具优惠卡,有4天(383瑞士法郎)、8天(552瑞士法郎)、15天、22天或1个月(842瑞士法郎)不等期限,在期限内可以无限使用各种交通服务。它包括全瑞士36个城市和城镇的公共汽车和有轨电车服务,城市之间的火车、邮政大巴和游船服务等。并且在乘坐绝大部分索道和参观景点(包括免费参观瑞士境内400多个博物馆)时还另有优惠。两个人同时购买还有15%的优惠。如果你在瑞士的旅行时间超过四天,瑞士通票能为你省下不少的钱。瑞士通票在瑞士各火车站、飞机场和旅游咨询点均有出售,甚至在中国国内也有代理出售。

  时差:瑞士比中国晚7个小时,但是从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到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将采用夏令时,夏令时与中国的时差为6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