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景点:池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池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7日15:17

  介 绍

  对游客最大的吸引力或许就是与池袋车站相连的东武、西武两大超级购物中心。两大百货各据池袋车站一边。东武百货附近的商圈旁还有立教大学,古典的校园建筑颇为美丽,是多部日剧的拍摄地点。

  除了购物中心之外,池袋的电器用品店多集中在车站附近,且大部分被Pikku Camera所盘踞。在北口的Pikku Camera,除卖一般电器行出现的手机、电视、电话、 相机、电脑等电器用品外,也有CD、RVD的销售,而东口则有4家Pikku系列的电器用品店,除Pasokon(个人电脑)馆为专业电脑用品店外,其他3家除一般电器用品外,更有化妆品、运动器材、玩具、宝石等卖场,俨然已成为一家复合型的购物中心。

  交 通

  京地铁池袋站、西武池袋站、东武池袋站、JR山手线池袋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池袋 ikebukuro

池袋是继新宿、涩谷之后山手线沿线的具有代表性的东京又一著名商业区和交通枢纽站。出池袋车站东口至阳光城为止的街道两旁,无数大百货店、电器店、时装店、电影院、餐饮店、游艺中心鳞次栉比,目不暇接。经常可见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