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景点:东京迪斯尼度假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17  新浪旅游


东京迪斯尼乐园

东京迪斯尼乐园

  导 游

  该乐园占地25万坪,是大人与小孩梦幻中的天堂,可与白雪公主、米老鼠、唐老鸭一同遨游童话世界、明日世界、魅惑世界、宇宙世界等。这里有灰姑娘的城堡、海盗船及非洲丛林探险、巨雷山、鬼屋、小小世界、太空山、魔法师的王国等,老少咸宜的娱乐设施;而午后时分,华丽的花车以及各个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游行于街头大汇表演,必让您置身其中,重拾童年的欢乐;并带给您终生甜美的回忆。晚上可观赏迪斯耐夜间千变万化的魅力:游行或烟火激光表演(若遇天气不佳,游行与烟火表演会取消)。

  世界市集--往日情怀的美国街道

  这个从商店、餐厅到银行样样俱全的小镇,重现了20世纪初的美国街市。

  探险乐园--冒险与神奇的世界

  南国的浪漫、鸟儿的歌声···当您以为来到怡然融乐的世界时,当心危机正潜伏四周!瞧,热带丛林中的毒蛇猛兽以及黑暗海路上的加勒比海盗们正虎视眈眈在等候着您!

  西部乐园--西部拓荒时代的美国

  巨雷山下,美国河域缓缓流淌,汽笛声随风飘扬,有时还会听见无人驾驶的疯狂采矿车快速通过的轰鸣!当然,西部小苏的酒吧也是拓荒者聚集欢闹的不二场所。

  动物天地--可爱小动们的故乡

  还记得迪斯尼经典电影"南部之歌"中可爱的小动物们吗?沿着美国河域及陡峻的飞溅山坡,处处可见这些小家伙们温馨可爱的小窝。

  梦纪乐园--梦想与童话的世界

  灰姑娘城堡─东京迪斯尼乐园的象征─优雅的耸立于五彩缤纷的梦幻乐园。白雪公主、小飞侠、小木偶···快加入您最喜爱的童话人物行列,一起畅游如梦似幻的故事王国!

  卡通城--米奇与其伙伴们居住的城市

  世界上最幸福的城市,莫过于迪斯尼卡通人物所居住的地方!来,穿过色彩鲜艳、朝气蓬勃的街坊,到米奇、美妮、唐老鸭等卡通人物的家去做做客吧!

  明日乐园--宇宙与未来的世界

  在未来的都市里,机器人、火箭已成为是日常生活的工具。您可以自由自在的遨翔星际,体验宇宙的无限可能。对了,可别忘了参加年度”最佳发明家”的颁奖典礼哦!

  迪士尼海洋世界(TOKYO DISNEY SEA)

  充满跨越国界融和卡通与现实的“迪斯尼海洋乐园”,整个乐园犹如坐落在海上,您可搭乘蒸气船游乐七个主题海港,一同进入紧张、探险、冒险的惊奇、惊喜之旅!园内有:浓浓南欧风、古老地中海港镇、百老汇剧场、美国海滨、惊喜的发现都港、消失的加勒比海三角洲、坠入东方夜谭、阿拉伯海岸寻梦乐&可爱的美人鱼礁世界等。

  地中海港湾

  南欧海港是东京迪斯尼海洋之旅的起站。地中海沿岸的渔村有风格独特的商店及餐厅;威尼斯有刚多拉游船;大航海时代的要塞,更是充满文艺复兴时期的精华。

  发现港

  在这个超越时空的海港,气象观测飞机,带人飞向狂乱的暴风眼。

  美国海滨

  20世纪初叶的美国,感受当年吹着移民风的纽约之朝气,以及小渔村鳕鱼岬之温情。

  神秘岛

  时光倒转回到1870年代,在南太平洋的某个火山岛里,隐藏着尼默船长的秘密基地。名科幻小说家儒勒‧凡尔纳的创想世界,探险之旅即将开始。

  美人鱼礁湖

  小美人鱼艾莉儿的“海底世界”多彩多姿、热闹非凡。

  失落河三角洲

  化身为1930年代的探险家,沿着位于中美洲的加勒比海岸前往被覆盖隐藏在密林中的古代遗迹。

  阿拉伯海岸

  这个由神灯精灵施法变出来的王国宛若天方夜谭的世界,充满神秘的异国情调。跟随沙漠商队骑着奇禽异兽远行、或加入辛巴达的行列到七海探险,或者观赏精灵的爆笑剧场也不错!

  介 绍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Disneyland)离东京有10公里,是日本仿造美国的迪士尼乐园修建的游乐场,于1983年4月开幕,其宗旨是集历史知识、童话故事、自然风光和现代科学之大成,寓知识于娱乐,力求各个年龄层次的人都能在此找到乐趣。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东京迪士尼乐园及东京迪士尼海洋两大游乐园,前者有七个主题区乐园和多彩多姿的娱乐表演,后者是充满冒险与创想的大海,也是迪士尼之首度以“海”为主题的主题乐园。

  “迪士尼快速通行”券

  不想浪费宝贵时间排队?别担心,可以利用“迪斯尼快速通行”券。

  首先,请将护照券插入特定游乐设施的“快速通行”发券机,免费领取“快速通行”券。然后可先游玩别的景点,再于指定时段内返回。

  可利用“快速通行”券的设施:

  东京迪斯尼乐园:巨雷山、飞溅山、小熊维尼猎蜜记、微缩世界探险!、太空山、巴斯光年的星际历险、幽灵公馆

  东京迪斯尼海洋:风暴骑士、地心探险之旅、海底两万哩、美人鱼礁湖剧场、印第安琼斯®冒险旅程:水晶骷髅头魔宫、神灯剧场、忿怒双神、惊魂古塔

  “快速通行”发券处位于游乐设施的入口处。请将护照券插入“快速通行”发券机内,即可免费获得一张快速通行券。

  凡持快速通行券者,请从“Fastpass”专用入口进场。没有取得快速通行券者,请照常在“Standby”入口处排队等候进场。

  交 通

  电车:JR京叶线“舞滨站”下车或地铁东西线“浦安站”下车,换乘巴士约25分

  巴士:从东西线浦安站搭直达巴士约18分钟;从横滨站(东口)乘直达巴士约60分;从新宿站(新南口)乘直达巴士约60分;从成田机场乘直达巴士约50分;从羽田机场乘直达巴士约50分;

  汽车:利用首都高速湾岸线,从浦安交流道出口约5分。

  电话:045-683-3777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资讯中心), 045-683-3333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预约中心)

  门 票

  东京迪斯尼乐园及东京迪斯尼海洋的价格相同,只要凭当日票券即可一票玩到底。(同1天内不可同时游玩两座乐园)。

  票券种类 全票(满18岁以上者) 学生票(12岁-17岁) 儿童票(4岁-11岁)

  一日护照 5,800日元     5,000日元     3,900日元

  敬老护照 5,100日元

  如想游玩两乐园,建议购买超值的连日护照。

  票券种类 全票(满18岁以上者) 学生票(12岁-17岁) 儿童票(4岁-11岁)

  两日护照   10,000日元   8,800日元 6,900日元

  三日魔法护照  12,900日元 11,500日元 8,900日元

  四日魔法护照  15,000日元 13,500日元 10,500日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 2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