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景点:台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17  新浪旅游


台场大风车观览车

台场大风车观览车

  导 游

  台场的夜景

  台场夜景的特点在于满街的彩灯与大海的互相辉映,彩虹大桥的夜景是台场最具代表性的夜景景点之一。

  从台场海滨公园起,有一条长达近2公里的跨桥的散步路,夜晚散步于此,能尽情领略东京海湾区梦幻般的夜景。

  介 绍

  位于东京都东南部东京湾的人造陆地上,是东京最新的娱乐场所集中地,受到人们,尤其是年轻人的青睐。台场的取名有这样一段来由:1853年,美国人贝利率船队来到日本,当时东京还称江户,由于防卫上的紧急需要,匆忙赶制了海上炮台设置在此御敌,从此这里便称为台场。

  台场的中心是“台场水色之城”,建有购物中心,其中一条流行服装店街长约300米,另外还有采用了最新音响和映像设备的“大型综合电影院”,以及面积达1万5000平方米的日本最大的美食城,此外,还有可以参观走红电视节目制作过程的“富士电视台”等。

  台场的新设施接二连三地建成,令人目不暇接,主要的观光点有“御台场海浜公园”,这座公园建在从新桥车站起跨过“彩虹大桥”,延伸到台场的新交通系统“百合鸥”的沿线,站在公园中,可以眺望“彩虹大桥”的雄姿。此外,还有“面向女士的主题公园” ──“帕莱特城”,其内部装饰模仿18世纪欧洲的城市风格,容纳了140多家店铺。

  餐 饮/购 物

  饮食

  在台场的购物中心和宾馆内,有很多深受情侣们喜欢的时髦的咖啡馆和西餐馆。有意大利风味的,有法国风味的……在这里用餐的同时,还可以尽情地眺望东京港的景色。

  购物

  商品一应俱全的大型购物中心:多彩城(阳光步行大道、维纳斯城堡)、东京海滨"迪克斯"、王子有明海滨商店街、AQUA CITY ODAIBA购物中心等。

  交 通

  百合海鸥线“台场海滨公园站”徒步8分钟;乘水上巴士从“日之出栈桥”20分钟到“台场海滨公园”徒步5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