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旅游提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3:23  新浪旅游

  交通:从巴黎到尼斯可以选择飞机或TGV(高速火车),巴黎南部的奥利机场飞尼斯的航班很多;不过建议坐TGV,一是可以体验子弹头高速火车的速度,二是有一段路程沿着地中海海岸,风景很美。

  订房:去尼斯自助游最好记得要提前订房,尤其是夏天旅游旺季的时候。可以考虑选择连锁旅店,各地网络比较发达,提前预订比较便利,如Ibis,就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网络(www.ibishotel.com) 先定好房间。

  防晒:日光浴虽然是件很惬意的事情,但海边的阳光直射还是很强烈,需要注意防护,尤其是对于爱美女士。夏天到尼斯海滩,防晒用品及墨镜一副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出行:尼斯并不算很大,从梅德桑大街到英国滨海大道再到尼斯老城步行即可,并不吃力;只有马蒂斯博物馆稍远,可以在梅德桑大街乘15路巴士过去。

  货币兑换:在车站、机场附近的货币兑换点比价都不太合算,这是切身体会,这跟我们的车站、机场东西卖得贵道理一样。如果不急的话,最好等到了市区再兑换,点比较多,比价相对更合理。

  语言交流:尼斯是一个旅游城市,在当地用英语进行沟通基本没什么问题。不过如果你愿意尝试说点简单的法语,比如你好(Bonjour)、谢谢(Merci)等等,效果会很不一样,不信试试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