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住宿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9:18  新浪旅游

  作为旅游城市的罗马,拥有数以千计不同档次的酒店和旅馆,但在旅游旺季(3月到11月)还是应该提前预订,最好事先在国内就办妥,至少是订好到达第一天的房间,才不至于临时忙乱。

  小贴士:

  1、饭店价格几乎每年必定要上涨。意大利各地的饭店每年有1-2次调整价格,由地方旅游部门决定,淡季和旺季也有一定的浮动。饭店的房价及有效时间都贴在各房间门的内侧,可以检查一下是否与报价一致。

  2、一个人单独占用一间双人房时,规定价格不超过房价的85%。如果不想要房价中包含的早餐,可以事先通知店方,一般可以把早餐费退还。

  3、特米尼车站的出站口周围有很多带客人住店的“向导”,饭店往往把住宿费的20%付给这些“向导”作酬劳,所以价格肯定比一般要高。

  4、特米尼车站的售票处附近有一块显示牌,上面有饭店和旅馆的空房情况、地址以及地图。但是这些信息经常会不准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