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景点:西班牙广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广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5日18:03


西班牙广场

西班牙广场

 

  西班牙广场的大台阶是巴洛克大师贝尼尼的杰作。圣三位一体教堂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台阶上的芸芸众生,台阶下的“破船喷泉”前面总是有人在弹吉他或拍照,也有口渴的游客掬水畅饮。这座喷泉是贝尼尼的父亲彼得罗·贝尼尼的作品。

  司汤达、巴尔扎克、瓦格纳、李斯特、勃朗宁等大文豪和艺术家们都在这一带居住过,西班牙台阶右边还保存有济慈的家,现在是济慈和雪莱纪念馆。这是文学爱好者必去瞻仰的地方。

  济慈和雪莱纪念馆:

  地址:P.za Di Spagna 26.

  门票:3.5欧元,6岁以下儿童免票

  开放时间:9:00~13:00,15:00~18:00;星期六11:00~14:00,15:00~18:00,星期日休息。

  电话:(06)6784235

  交通: 地铁A线到Spagna站下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班牙广场 Piazza di Spagna

西班牙广场位于意大利罗马三一教堂所在的山丘下,以登上教堂的西班牙阶梯而闻名。这座教堂乃1495年查理八世VIII命法国人建造,阶梯共有137阶,名称取自附近的西班牙大使馆,电影“罗马假期”即在此拍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