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歌剧院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03  新浪旅游


罗马歌剧院

罗马歌剧院

  在欧洲大陆诸多著名的歌剧院中,罗马歌剧院(Teatro dell'Opera di Roma)的历史是较短的。然而,罗马作为歌剧的诞生地、拥有辉煌的歌剧史、又对歌剧发展产生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历来倍受瞩目,因此罗马歌剧院在世界歌剧界也有着特殊的地位和影响力,与米兰的斯卡拉歌剧院、那不勒斯的圣卡尔洛歌剧院并称为意大利三大歌剧院。罗马歌剧院创造了表演追求奢侈豪华的场面,在歌剧演出中常常加入舞蹈、大合唱,舞台布景也力求所谓的“罗马式”歌剧的富丽堂皇。

  地址:P.za Beniamino Gigli 1(共和国广场旁)。

  票价:歌剧院内的座位分三种:池座pletea、包厢palco和远离舞台、几乎碰到天花板的楼座galleria,票价由远及近越来越贵,而剧目、日期的不同体现在票价上都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当天的票很容易买到,歌剧上演期间来到罗马的人可以直接向售票窗口咨询。但热门的演出就要提前很久预订了。

  售票时间:从9∶00~17∶0O(周日到13∶30,周一休息)。售票员懂英语。可以使用信用卡。

  电话:(06)48160255

  预约传真:(06)4881755

上一页 1 2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