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景点:马杰奥尔圣母堂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03  新浪旅游


马杰奥尔圣母堂

马杰奥尔圣母堂

  传说公元356年,教皇梦中见到了圣母玛丽亚,她命令“在今晚下雪的地方建一座教堂”。当时虽然是8月,这里却下了雪,于是在下雪的地方建了马杰奥尔圣母堂。由于建成以来经过多次改建,现在的圣母堂融合了各个时期的建筑风格。

  内部的36根圆柱是从古代罗马的神殿搬来的,以列柱支持水平梁是典型的初期基督教教堂建筑手法,主殿祭坛描绘旧约圣经36个场景的镶嵌画是5世纪基督教初期的遗物;圆顶上闪耀着13世纪的金色镶嵌画《圣母加冕》,2楼走廊后面也有13世纪的镶嵌装饰;1377年建造的钟楼高达75米,是罗马之冠;右侧西斯托5世的礼拜堂是文艺复兴后期的,左侧帕奥里那的礼拜堂是17世纪初期巴洛克艺术风格的;最后,教堂的正立面是18世纪兴建的,具有典型巴洛克风格。

  地址:P.le di Villa Giulia 9

  地铁Termini站下车,沿卡维尔路向南,到埃斯奎利诺广场左转,共步行约15分钟。

  票价:免费。

  开馆时间:7∶00~19∶0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