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景点:世界岛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43  新浪旅游

  

迪拜景点:世界岛

    迪拜“世界岛”由300多个小岛按照世界地图的形状建成,是世界最大人造海岛。这些岛上将设有酒店以及各种休闲旅游设施,整个工程项目的规模堪称现代“世界第八大奇迹”。该项目将用到3000万吨岩石和3亿立方米的沙,没有任何人造或化学材料,岩石来自阿联酋各地的采石场,而沙子就取自迪拜。

“世界岛”总面积将达6000万平方英尺(约合557万平方米,每座因大小和位置不同,售价从350万英镑到2000万英镑不等。世界岛距离迪拜海岸4公里,位于著名的超豪华帆船酒店"阿拉伯塔"和迪拜拉希德港之间,岛屿之间大约相隔50米-100米,人们只能通过水路或空中交通来往于大陆和岛屿之间。设计者考虑到将来"世界"岛建成后,每年将会有将近25万定居者和游人前往,在群岛中以位于中心的冰岛为交通枢纽,设计修建了5条航道、4个运输中心和2000多个泊位,备有60艘大型运输船和400艘类似城市中出租车的"计程艇",将来游人可以从这里搭乘小艇来往于各岛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