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鹿特丹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20  新浪旅游

鹿特丹

鹿特丹

  概况

  现代设计与新潮建筑的摩登舞台——怀旧港都鹿特丹。现代化的桥梁、摩登的建筑、以及往来于水面上的巨型船只,是鹿特丹给人的第一印象。

  鹿特丹拥有全世界最大,并深深影响该市的港口。如果您想好好了解鹿特丹,就该计划搭乘游船,畅游令人叹为观止的港区。鹿特丹不但是个现代化的港口,也是迷人且具历史性的城市。

  建筑爱好者最能在鹿特丹得到满足。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是,鹿特丹就因遭德军的轰炸而全毁,鹿特丹人从瓦砾中重建起别具风格的建筑,广受世人瞩目,被认为是现代建筑的实验场。例如:靠近旧天堂(Oude Haven)附近的立体之家就相当值得一看,还有Kop van Zuid区、自1930年代保留到现在的Van Nelle工厂,以及博物馆公园。

  鹿特丹这个城市宛如一座开放式的摩登博物馆,让人惊叹各种形式的文化丰富了城市的风貌!流行的设计商店、前卫大胆的流行设计者、创新表演艺术手法……你都可以在鹿特丹找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自然环境:
5 分
饮    食:
5 分
住    宿:
5 分
购    物:
5 分
人文环境:
5 分
交    通:
5 分
娱    乐:
5 分
服    务:
5 分
char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