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鹿特丹(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20  新浪旅游

  景点

  Kinderdijk商务中心

  介 绍

  参观时间:4月1日至10月3日,周二-周日10:00-18:00(4月5日-5月24日:每日开放)。

  交 通

  从鹿特丹搭地下铁在Zijdplein站下车后,改乘公车,车程约一小时。

  门 票/开 放 时 间

  免费入场。

  博曼斯美术馆

  介 绍

  博曼斯美术馆成立于西元1935年,是由两位慈善家所设立的收藏品中心扩建而成的现代化美术馆。馆内的收藏囊括了14世纪到19世纪中叶西欧著名画家的画作,如:鲁本斯的《苏珊娜富曼》、波希的《放汤子》、《地狱》、《加纳的婚礼》等都在馆藏之列。主宰19世纪画史的画家像是梵谷、莫内、高更、毕卡索等人的画作也不少,二楼还特别辟室展示二十世纪的作品,收藏相当丰富。

  德夫哈芬

  介 绍

  德夫哈芬——一个位于港口中心右方的区域,几世纪以来的旧建筑依傍于如诗如画的码头,引发人们对荷兰航海黄金时代的怀旧情思。在这儿您会发现恍若风景画的荷兰旧街。约在375年前,英國清教徒为了宗教信仰,而从这儿乘船到美国去。

  此外,德夫哈芬也以身为派特·海恩(Piet Heyn)的出生地而闻名。这位诞生于1577年的西印度公司船队司令,曾俘虏西班牙“宝藏”船队,至今他的雕像仍矗立在派特·海恩广场上。本区丰富的文化财富还包括17世紀的搬运工同业公会(Sack Carriers Guild)会馆。从前的货仓现在也都变成了商店、艺廊或有趣的博物馆。

  海事博物馆

  介 绍

  从市政厅向南走,跨过Blaak大道就可见到著名的海事博物馆。这栋现代化的建筑物本属快艇俱乐部,后来改为海事博物馆。

  馆内现陈列着15世纪至今的船只模型、航海地图及各种仪器,甚至还有废弃的莱茵河游船,参观这座博物馆相当于温习了鹿特丹的航海历史。

  另外相当有特色的是博物馆内的设计,让游客仿佛置身在一艘船上,沿着狭长的铁梯拾级而上,犹如登上甲板舱顶。参观完海事博物馆,别忘了到停泊在馆后吕弗港湾(Leuvehaven)中的“巴佛舰”(Buffel)上参观,一睹各种船舱的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