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塞维利亚最佳旅行时间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48  新浪旅游

  前往塞维利亚的最佳时间非4月莫属,四月节和圣周游行期间,到处都是欢乐的庆祝人群。

  塞维利亚靠近大西洋海岸,一年四季气候温和,但昼夜温差较大。气候宜人的3月-5月和9月下旬-11月,气温最高不超过30℃,建议穿着轻便舒适的衣物,外加一件夜间使用的薄外套即可。冬天阴冷多雨,但最低也不会到0℃,白天一般在10℃以上,雨衣、雨伞是必备品。夏季日照强烈,最热的7-8月日间最高气温经常在35℃以上,要注意防暑、防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