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塞维利亚概况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07  新浪旅游

  概况

  这是一座橘花飘香的城市,遍布公园、街巷的橘树是它的象征。当橘花开放,塞维利亚就迎来了欢乐的四月节和圣周大庆典。

  这是卡门、唐•璜、费加罗的舞台,一幕幕悲喜剧以塞维利亚的街道、教堂和斗牛场为背景上演。

  这是弗拉门戈的发源地,无论是欢乐还是悲哀,塞维利亚的舞步永远奔放有力。

  从罗马帝国时代、阿拉伯时代直到新大陆的发现,塞维利亚的历史串联起一个又一个的黄金时代。至今城中仍随处可见罗马式、穆德哈尔式、哥特、巴洛克式及文艺复兴式的建筑和花园。

  重要数据

  地理:塞维利亚位于西班牙西南部,瓜达尔基维尔河贯穿市区流入大西洋。

  行政区划:塞维利亚是塞维利亚省省会,也是安达卢西亚大区政府和议会所在地。

  人口:塞维利亚市区人口约70万,塞维利亚省人口185万(2007年)。

  语言:卡斯蒂利亚语(即通常所说的西班牙语)。

  宗教:绝大部分居民信仰天主教。

  时差:东一区,比北京时间晚7小时。3月-10月之间实行夏令时,比北京时间晚6小时。

  重要景点:塞维利亚大教堂、塞维利亚王宫、玛丽亚•路易莎公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