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交通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10  新浪旅游

  航空

  作为太平洋西海岸主要的交通枢纽,洛杉矶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航空港之一,几乎所有的国际航线都经过这里。从北京、上海、广州出发每天都有直达洛杉矶的航班。机场位于市区西南30公里处,洛杉矶国际机场的任何航站,1楼都是入境大厅,2楼是出境大厅。入境大厅的规模并不大,不用担心找不到路。可以利用机场内到处可见的触碰式荧幕查询,不但免费,还可提供到市区的方法、费用,及航班等讯息。

  乘计程车到市中心约32.50美元(所需时间约25分钟)好莱坞:30美元,比佛利山庄:30美元,圣塔莫尼卡:30美元。如果不赶时间可以选择市区巴士或地铁是最省钱的方法。机场循环巴士C会开到市区巴士的巴士总站;循环巴士G会到地铁绿线AVIATION/I-105车站。在巴士总站可以搭MTA、BBB等巴士,如果再换车,可以很便宜地到达各个区域。以市中心为主的地铁也可以坐到好莱坞。

  机场循环巴士LAX Shuttle

  换机时,使用行驶各航站间的免费循环巴士非常方便,也可坐巴士至总站及地铁车站。机场循环巴士:24小时,每10分钟一班。

  A机场航站间循环

  B往机场内停车场111th.St.方向

  C往机场内停车场96th.St方向

  G往地铁绿线车站方向

  租车预约专线

  1~7号航站内才有租车服务台,机场内的租车服务台都不受理租车手续,必须到机场外的租车公司直接办理。

  机场至市中心的交通

  除了市中心外,人气旺盛的观光景点,如好莱坞、圣塔莫尼卡、迪斯尼乐所在地安纳罕姆等,都有巴士可以直达。所有巴士都在入境大厅外上下车,如果标示不清楚,可以请问戴红帽子的机场员工。

  接驳巴士:涵盖全洛杉矶,是普通的交通工具,像是10人共乘的计乘车,行驶机场与住宿饭店之间。超级接驳巴士Super Shuttle,电话:323-775-6600

  市中心:20美元(所需时间约30分钟);

  好莱坞:18美元;

  比佛利山庄:19美元;

  圣塔莫尼卡:14美元。

  机场巴士:一般的大巴士。路线为机场-市中心-安纳罕姆-帕塞迪纳之间的主要酒店。巴士按照时刻表行驶,来回票有折扣,6点到凌晨1点,每隔一小时发一班车。电话:714-938-8900

  市中心:12美元(所需时间约30分钟);

  安纳罕姆:16美元;

  帕萨迪纳:12美元;

  好莱坞:20美元。

  铁路

  美国国铁Amtrak

  位于市中心东北方的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外观为白色,古典雅致,联合车站除了来自其他州的远距离列车、加州州内中型城市之间的列车之外,还有近郊列车的MTA,驶向市中心的地铁红线、市区巴士等都经过这里。

  从奥克兰到达洛杉矶约需 11小时45分钟,120美元;

  从圣地亚哥到达洛杉矶约需 2小时30分钟~3小时5分钟,24~ 27美元;

  从圣塔芭芭拉到达洛杉矶约需 2小时30分钟~2小时45分钟,17~ 20美元;

  从西雅图到达洛杉矶约需 12~13小时,107~145美元。

  公路

  灰狗巴士Greyhound Bus

  贯穿全美路线的灰狗巴士会停在市中心东边的车站。到市中心可搭60、53号MTA巴士,站牌在灰狗巴士车站前面。

  从旧金山出发到洛杉矶大约8~13 小时,费用43美元;

  从拉斯维加斯出发到洛杉矶大约5~8 小时,费用33美元;

  从圣地亚哥出发到洛杉矶大约2~5小时,费用13美元;

  从西亚图出发到洛杉矶大约25~32 小时,费用12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