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惨遭黑客攻击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51  新浪旅游

  正当联邦调查局全力追踪黑客的时候,又一个著名的网站--洛杉矶时报网站(Latimes.com)二月九日遭到了黑客的毒手。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个侵袭洛杉矶时报网站的黑客不但攻击了网站本身,而且还在网站上面安装了一个I RC网上聊天的程式,因此可能导致了和之相联的其他网站也受到攻击。可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据负责网站管理的丹尼-罗尔表示,不知是什么人上周潜入了洛杉矶时报的网站,而且还在上面安装了一个现在很流行的聊天软件IRC。

  现在这一黑客事件已引起联邦调查局的高度重视,因为这起事件的发生时间恰好和其他几个网站被黑时间大体相当,如ZDNet和E*TRADE,他们被“黑”的时间都是在二月九日的11:30左右 。

  罗尔表示:“现在他们(联邦调查局)还不清楚这几起事件之间是否有着确切的联系,但他们对此很感兴趣。毫无疑问,几个著名的网站在同一时间被黑客侵袭这件事本身就让人感到好奇。”

  bitsCN_com

  罗尔说他现在正在和联邦调查局合作,追踪黑客。他认为,这个IRC程式肯定是侵入系统的黑客留下的。“无论您对我们的电脑系统做了什么,都会留下一些蛛丝马迹的!现在,我和联邦调查局的人正在研究这些线索,看看能够从中找到些什么!”

  而联邦调查局的发言人德比-威尔曼对此拒绝评论。

  罗尔称,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会在网站上安装一个聊天程式,这个程式通常都是在用户和用户之间使用的。也许这个家伙有什么其他的企图吧!“但是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他能拿这个软件干什么,这太让人费解了!现在我更关心的是,他们怎么突破我们的安全系统的。

  罗尔是在进行系统检查时注意到一个服务器工作不正常时,才发现网站被“黑”的!

  这起黑客事件迫使该网站加强网络安全面的审查,据该网站称,现在并未发现其他的的系统损坏。这是该网站自1 996年创建后第一次被黑客侵入。罗尔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