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48  新浪旅游
  

  芭蕾舞

  可往国家模范大剧院,这是俄罗斯最顶级的剧院,其内部装饰极尽华丽,能够在此剧院表演的,都是俄国第一流的舞蹈家和剧团,有些舞蹈家甚至以能在此剧院演出为毕生愿望。购票可往驻酒店的Intourist办事处联络。费用大概600-800卢布。

  剧院地址:1 Teatralnaya Square, Moscow.

  电话:(095)2920050

  前往交通:地铁2号线红场站下。

  注意:欣赏表演者,衣着必须整齐!

  马戏

  俄罗斯大马戏久负盛名。莫斯科有新、旧两个马戏团,表演内容差不多,但不要期望看到很多猛兽,事实上马戏团的表演项目已大不如前,称之为杂技团更为贴切。费用大概600-800卢布。

  新马戏团

  地址:7 Vernadsky Prospekt(列宁山下)

  电话:(095)1302815

  前往交通:地铁1号线莫斯科大学站下。

  老马戏团

  地址:13 Tsvetnoi Boulevard

  电话:(095)2000688

  前往交通:地铁9号线Tsvetnoy Bulvar站(老马戏团)

  如需查询上演的剧目,可以参看刊登在《莫斯科时报》和《莫斯科论坛》的娱乐栏目,或在西式饭店、酒吧和外资超市里定期发放的免费英文报纸插页中找到相关的信息。

  买票:莫斯科的IPC从事票务代理方面的业务,它位于大都会饭店(剧院路1/4号,电话:9276982)是获得大剧院看戏好位置最理想的选择。大多数饭店的服务台都能预订早有预告的演出票。但无论是IPC还是你所住的饭店都不可能在预订小规模的演出票和临时加演票时对你有所帮助。他们还有向外国人索要高额价钱的缺点。

  如果你的俄语不错的话,可以到剧院售票亭看看,那儿的窗口就有待售的票,而且要价出奇得低。在莫斯科的特韦尔大街,有时在各个地铁站,你都能找到集中售票的地方。你可以直接到相关剧院的售票处,那里也有座次安排表有助于你选择票。正厅的前排座位在俄语中叫做amfiteatr,parter 或者kresla,花楼叫bel-etazh,楼座称为balkon,包厢是lozha。

  如果所有的方法都失败了,就在演出开始前与守候在剧院入口处的票贩子们讨价还价吧。别忘记仔细检查票上的日期和座次,因为买到一张昨天演出的后排座票是非常容易的。戏剧和音乐演出一般在晚上7点开始。

  电影院

  俄国人是狂热的电影迷,但是正如世界上其他地区一样,家庭影院的来临正在慢慢地扼杀电影院的上座率,而且大部分影院上映的影片格调并不高。但仍然有几家一流的影院坚持放映国内外的经典影片,并定期举办有关俄罗斯著名导演谢尔盖·爱森斯坦和安德烈·塔尔科夫斯基以及现代大师埃莱姆·克利莫夫和埃尔达尔·梁赞诺夫等人的电影展。电影票可以很轻易地在大厅里买到,而且比在西方国家卖得便宜的多。对学生还有优惠。如果你对艺术电影很感兴趣的话,可以稍微留意一下。电影票价为200-400卢布。普希金广场上有莫斯科电影院。

  莫斯科河游船之旅

  在莫斯科河通航季节,乘游艇漫游莫斯科河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享受,您可以看到俄罗斯联邦政府大楼一白宫、麻雀山、莫斯科大学主楼、基督救世主大教堂、国家历史博物馆、文化公园游乐场、克里姆林宫等。河上水光潋滟,岸边风景优美,尽情欣赏美伦美焕的莫斯科建筑,令人心旷神怡。

  地铁基辅站处可乘游船。

  游船票价:成人票250卢布,儿童票150卢布,5岁以下儿童免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