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48  新浪旅游

  俄罗斯人以面包、牛奶、土豆、牛肉、猪肉和蔬菜为主要食物,黑麦面包、鱼子酱、黄油、酸牛奶、酸黄瓜、咸鱼、火腿等也都是比较受欢迎的食品。早餐一般是火腿三明治或奶酪三明治,搭配茶、咖啡或牛奶。午餐通常是三道菜,上第一道菜之前,首先要上冷盘,第一道菜是汤,汤一般比较浓,里面有土豆丁、各种蔬菜、肉片或鱼片。汤撤下后,才可上第二道菜。第二道菜是鱼或肉。俄罗斯人一般会把鱼或肉与配菜一同食用。配菜一般为土豆条、土豆泥、青菜、泡菜等,以及面条、通心粉等,前面二道菜都离不开面包。第三道菜,其实并非是菜,通常为茶、咖啡、果汁,以及一些蛋糕和点心。

  当地美食:

  鱼子酱:原料取自里海的鲸鱼,严格说,只有用鲸鱼卵制成的酱才能叫鱼子酱。 

  黑面包:黑面包极富营养,又易于消化,这是因为,发酵黑面包用的酵母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生物酶。“波罗金诺黑面包”,是黑面包中的极品这种面包有一种独特的配方,主要是在黑麦面粉中加入天然香草籽。

  伏特加(Водка):是一种俄国酒,用小麦和马铃薯等制作的蒸馏粮食酒,酿制方法和中国白酒类似,但有一道活性炭处理工序,经活性炭处理后,去掉其中残余的粮食味道,因此伏特加酒无色透明,也没有中国白酒的香味,比较纯净。度数一般在40度到50度之间。口味凶烈,劲大冲鼻,火一般的刺激。名品有:波士伏特加(Bolskaya)、苏联红牌(Stolichnaya)、苏联绿牌(Mosrovskaya)、柠檬那亚(Limonnaya)等。

  推荐餐饮场所:

  阿姆斯特丹饭店   

  介绍:是一家俄荷合资企业,环境舒适,价格适中,并提供上乘俄罗斯特色菜。

  地址:皮亚特尼茨基街4号30搂。地铁特列季亚科夫站下。

  电话:2319725。

  奶奶家饭店

  介绍:以寻常的俄罗斯家常菜取胜。

  地址:大奥尔金卡街42号。地铁特列季亚科夫站下。

  电话:2391484。

  大贵族饭店

  介绍:俄罗斯最好的饭店之一。这里具备俄罗斯“巴洛克式”的美食、歌手和极好的装潢。

  地址:剧院路1/4号。地铁剧院广场站下。

  电话:9276063。

  斯坦尼斯拉夫斯科沃2号饭店

  介绍:面积不大,但独特别致,而且经营得特别好。提前预订很重要。

  地址:列昂捷夫胡同2号。地铁阿尔巴特站下。

  电话:2918681。

  玛加丽塔咖啡馆

  介绍:充满活力的爵士乐表演,吸引了众多爱好艺术的顾客。 

  地址:小布龙街28号。地铁马雅可夫斯基站下。

  电话:2996534  

  俄罗斯小吃店

  介绍:价格非常便宜,可以尝到俄罗斯地道的美食。

  地址:特维尔街19号和大格涅兹得尼科夫胡同10号。地铁特维尔站下。

  天外天饭店

  介绍:电视塔上的旋转餐馆,可以欣赏到迷人的景色。请电话预约,并携带护照和签证以备安全检查。

  地址:科罗廖大街15号。地铁展览中心站下。

  电话:2822293。

  皮罗斯马尼饭店

  介绍:品尝格鲁吉亚饮食的同时,可以隔湖欣赏到新圣母修道院的迷人景色。

  地址:新处公路4号。地铁体育场站下。

  电话:2471026。

  快餐店:

  麦当劳 地址:布朗大街29号(普希金广场拐角处)。地铁普希金站下。

  比萨饼 地址:特韦尔街12号,电话:2292013。 地铁普希金站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