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购物一览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51  新浪旅游

  德国各款名牌产品,其品质、实用性及耐用性均获得一致的好评,而法兰克福也是世界各国名牌的集中地。法兰克福的物价并没有想象得那么高。世界名牌专卖店及高级时装店集中在歌德街(Goethestr)。

  最知名的购物去处是在法兰克福市中心的蔡尔(Zeil)大街,这里百货商店鳞次栉比,是德国销售额最高的大街,据说是欧洲所有商业区中最具吸引力的一个。有世界著名百货公司(Kaufhof)和时装城(ZeiGalerie)。

  威尔特海姆名品村(Wertheim Village)

  全年4折优惠的政策及每年冬夏两次的清仓大行动也吸

  引了不少远道而来的游客。主要是圣诞节结束后至2月,

  以及6月末至7月。

  整个名品村好似用积木搭建的童话王国,色彩温馨祥和,让人极易产生梦境般的感觉。街道两旁强烈的中世纪弗兰肯式建筑与各色名牌独特的气质相结合,颇有闻香识美的艺术效果。

  这里的石板路干净整齐,各式特色咖啡馆散落其中。各家小店的咖啡或其他饮品口味极其纯正。咖啡杯很大,乍看还以为是啤酒上来了呢!咖啡屋中的设计理念很有创意,既唯美又实用,使人感觉是不是到了家居类创意大赛的现场呢。喜欢啤酒的朋友也不会失望,在炎热的夏季,一杯冰镇的扎啤也可以让你惬意到心里头。

  建议光顾这里的四家名店:Armani, Bally, Rene Lezard 和Versace。 原因是不仅东西光鲜可人,而且尽是新款,设计上常有令人击节之处,价格上也真真很令人心动不已!

  交通:位于Almosenberg。自驾:A3高速Frankfurt-Würzburg 66号出口。巴士:每年4月到10月浪漫之路巴士从法兰克福主要火车站发往购物村。火车:两小时一班,3欧。

  电话:9199 1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