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兰克福住宿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51  新浪旅游

  住宿介绍

  法兰克福的旅馆层次分明,旅行者大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自己的旅馆。格调高雅的迎宾馆费用较高;博览会会场附近有适合商务和团体旅客的马丽特饭店;在火车总站对面有钻石王冠旅店,博览会期间价格上调;不懂英语和德语的游客能在可里司多饭店入住;需要感受一下留学生心情的话,则可以去Persion Backer看一看。

  住宿推荐:

  高档:

  Frankfuter Hof

  地址:Kaiserplatz

  价格:单人129-405欧,双人149-455欧

  是两个重量级高档饭店之一,提供豪华的房间和上乘的服务,门外还有一个漂亮的庭院式餐馆。周末,房价差不多为平时的一半。

  电话:215 02

  Villa Orange

  地址:Hebelstrasse 1

  价格:单人120-190欧,双人130-270欧。

  介绍:意大利风味的“乡村”庄园。内有图书馆、庭院,宽敞的房间里还有四柱大床。里面的酒吧24小时营业。位于市中心以北400米。

  电话:405 840

  中档:

  Hotel am Dom

  地址:Kannengiessergasse 3

  价格:单人85-90欧,双人95-110欧

  离大教堂只有几步远。很受欢迎,需要提前预订。

  Zur Traube

  地址:Rosenberger Strasse 4

  价格:单人50欧,双人80欧。

  介绍:外观上像一个乡村家庭旅馆,内部是纯粹的土耳其妓院风格:房间以红色灯罩装点,床上罩着花边网,而酒吧是热烈的粉红色,墙上挂着绸缎帘子和色情图画。总之一个独特的地方。

  电话:280 388

  经济:

  DJH hostel

  地址:Deutschherrnufer 12

  价格:15-20欧

  介绍:从中央火车站乘46路车到Falken-steiner Platz广场,或者乘2、3、4、5路或6路城铁到Lokalbahnhof。

  电话:610 0510

  Hotel Zeil

  地址:Zeil 12

  价格:单人55欧,双人70欧

  介绍:位于主要的购物街。房间不算漂亮但很舒适,使你感到物有所值。

  电话:209 777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