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美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俄罗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1日14:39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最大的港口,渔产丰富,品种繁多,尤其以三文鱼最为鲜美。咸鱼干的肉质和三文鱼相似,配面包吃,別有风味。

  此外,圣彼得堡快餐店很多,麦当劳、肯得基不用找了,随处都有。特别是在纳尔夫斯基大街两边,有许多俄式快餐,Correls(近Nevsky Palace Hotel)和Muhymka(近皇宫广场)这两间快餐店,供应热狗、汉堡包、炸鸡等,价钱便宜。还有一些很有特色的快餐,如长条面包,可夹生菜、红肠、腌肉、芝士等,30-50卢布/条。最方便的是土耳其烤肉摊,每个地铁出入口都有几档,大铁棍上插满了鸡肉、羊肉,电炉烤着,要时削下一些,用一张薄面饼一卷,配上洋葱,可做午餐,30卢布/个。再喝点伏特加,一定让你不肯罢手。

  圣彼得堡也有很多中国餐厅,水平参差,比较老字号的是上海饭店(Shanghai Restaurant)和筷子餐厅(Chopsticks),在当地也可算得上是具有中国风味的餐厅了。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俄罗斯 russia

俄罗斯全称为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东欧北亚大部分土地,国土面积为1710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地域最辽阔的国家。俄罗斯的文化艺术是极其辉煌灿烂的。无论是以普希金、托尔斯泰为代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