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周边景区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11  新浪旅游


${长标题}

  阿尔斯特湖(Alster)分内湖和外湖。在两湖之间的大桥Kennedybrucke和Lombardsbrucke上是观赏汉堡全景的好地方。

  内阿尔斯特湖位于市政厅广场以东,像一颗明珠镶嵌在市区的中央,风景如画。美丽的湖面上,彩帆点点,天鹅优雅地穿梭在波光粼粼中。夜晚灯火通明,霓虹眩目。湖滨有精美的雕像,古老的教堂,豪华的宾馆和商业大街。

  位于城市中心地带的外湖是帆船运动员、划船运动员的天堂。令帆船手们感到自豪的是,这个面积160公顷大的湖泊(最深处只有2.5米)是一个人造的湖泊。它是自十三世纪起由一条阿尔斯特小河及流入这条小河的小溪汇合而建成。这些小溪直到今天仍然是帆船手们罗曼蒂克的障碍物跑道。

  汉堡人和汉堡游客很喜欢围着阿尔斯特湖散步,因为这是亲水的绿色城市提供的最有价值的观光节目。此外,湖四周的阿尔斯特公园提供了大量的逗留、休闲和游玩地。当然,在阿尔斯特湖四周也有咖啡馆和饭店,人们可在那里边吃喝边欣赏阿尔斯特湖美景,或者让自己放松一下。

  交 通

  地铁U3到Rathaus站下,或公共汽车31,34,35,36,37,102路到Rathausmarkt站下,或由中央车站徒步15分钟。

  夏季时分,湖畔两岸可以租到帆船、划艇以及脚踏船。价格是双人每小时18欧起。

  绕湖观光的阿尔斯特游船每天都有,绕湖一周约需50分钟。还有运河航行、水路观光等观光项目。游船码头就在阿尔斯特湖的Anleger Jungfernstieg码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