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旅游路线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06  新浪旅游

  汉堡两日游

  线路特色

  市区漫步,感受迷人文化;乘船游览,观赏水城风景;前往名城,参观文化遗产。

  线路设计

  D1: 汉堡市政厅阿尔斯特湖拱廊少女堤阿尔斯特湖仓库城汉堡微缩景观世界米歇尔教堂码头栈桥

  D2: 吕贝克

  线路指导

  D1:先到市中心的市政厅,参观迷人的老建筑感受汉堡悠久的历史。广场北边的河对岸是阿尔斯特湖拱廊,可以一边购物一边欣赏河中的天鹅戏水,享受悠闲假期。沿着拱廊走到底,便是阿尔斯特湖畔的少女堤,这是一条很有情调的休闲购物街。少女堤的尽头有许多游船等着您。您可以选择乘船欣赏阿尔斯特湖与市中心的美丽风光。中午可以选择回少女堤吃午餐。

  下午可以选择步行、乘地铁或者乘船沿阿尔斯特河去仓库城,那里的建筑非常有特色,是世界上最大的仓储式综合市场。仓储城里有不少博物馆,您可以选择去汉堡微缩景观世界,里面有世界上最大的数控铁路模型。出了仓库城后,可步行前往西边的米歇尔教堂,它是德国北部最重要的巴洛克风格教堂,还可以登上眺望台从高处欣赏汉堡的美丽风光。从教堂往南、易北河方向走,便可到达汉堡的水上车站——码头栈桥,那里的建筑有很明亮的颜色。当然您可以选择在此处乘坐游船来个汉堡黄昏游。

  D2:乘汽车或者火车前往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吕贝克。那里的名胜古迹非常多,而且保护得非常好。同时,这个小城因为出了两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著名作家托马斯·曼和君特格拉斯,而让游人凭添几多遐想。因为小城十分迷人,建议您在那里可以住上一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