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45  新浪旅游

  在夏威夷,主要的娱乐活动是观看波利尼西亚舞剧、欣赏酒吧音乐。最好的娱乐方式是去怀基基贝壳音乐厅听免费的音乐会,当地任何一家日报对此都有详细的介绍。每年5月1日卡基麦罗兄弟乐队都会在这里为挤在草地上的人群演奏,还有什么比沐浴在夏威夷温暖的海风中欣赏美妙的乐曲更加惬意的事情呢?一般来说,报纸上会有完整的演出预告,游客可以查看一下《檀香山广告家》、《檀香山明星快报-周末版》。夏威夷艺术委员会每月还出版一份文化活动指南,供游客查询。

  夏威夷有各式各样的海滩,不同处包括形状、大小、浪潮和沙的颜色。一年四季,在任何一个岛上的几乎每一个角落都有海滩。

  全球最知名的威基基海滩是种类繁多海洋运动的天堂,许多日光浴爱好者喜欢躺下来放松身心。或是去可爱岛的鲁玛海﹙Lumahai﹚海滩,这是一个围绕着岩石悬崖的与世隔绝沙滩。经典音乐片南太平洋﹙South Pacific﹚就是在这里拍摄。去看搁浅在拉奈岛的二次世界大战自由号船舰,或者隐没在莫洛凯岛哈拉瓦湾﹙Halawa Bay﹚的孤寂中,这里因海浪澎湃而远离尘嚣和人群,你可以安静地浮潜、钓鱼和游泳。还是去大岛的卡乌纳欧亚海滩﹙Kaunaoa﹚,这座又名茂纳凯亚﹙Mauna Kea﹚的新月形沙滩,位于一个险峻岩浆峡谷的谷底。沙滩本身又长又宽阔,非常适合游泳。

  另外,夏威夷有各式各样的海滩提供几乎所有种类的水上活动给观光客和当地居民。划独木舟、小皮艇、水肺潜水、体验潜水﹙snuba,非水肺潜水﹚或浮潜。或者是冲浪、风浪板、滑水等等?又或者你只是想躺在沙滩上晒太阳?都会让你在这里度过美好而惬意的时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