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儿童博物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37  新浪旅游


儿童博物馆

儿童博物馆

  议会街桥的尽头,码头博物馆旁有一只巨大高40米的奶瓶,现在是波士顿的标志。这个瓶子自1977年被捐献给了儿童博物馆后,成为一个室外饮食摊点。它的后面就是这个国家最大的儿童博物馆之一。四个楼层的展品可满足各个年龄段的儿童,从初学走路的婴儿到十来岁的小孩以及更大些的孩子。大多数展品是可触摸的,所有展览都提供一次学习欣赏的经历。博物馆有一幢日本丝绸商人的房子,展出从日本京都搬来的真品;还有一个有关多元文化主义的展览,它是同类展览中的首家;馆中有一名为“祖母阁楼”的展室,孩子们在里面可以试穿各种精品服装;另外还有许多特别的展览、事物和演出。

  地址:议会街300号

  电话:617 426 8855

  地铁站:南站

  开放时间:每天10:00-17:00,周五延长到21:00

  关闭时间:九月到次年六月的每周一,另外在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不开放。除周五外购票参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