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肯尼迪国家历史旧址与图书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37  新浪旅游


肯尼迪国家历史旧址

肯尼迪国家历史旧址

  肯尼迪国家历史旧址这个堂皇的称呼,指的是布鲁克兰村郊外一所不起眼的小房子。它已恢复成1917年5月29日肯尼迪出生时的样子。里面大多数东西、家具、陈设品属肯尼迪家族所有。肯尼迪一家在这所房子里一直住到1920年,它现由国家公园机构管理。房子里布置了有关肯尼迪生平的展览和一个小书店。

  肯尼迪国家历史旧址

  地址:布鲁克兰村比尔斯街83号

  电话:617 566 7937

  没有方便到达的地铁站

  肯尼迪国家历史旧址

  开放时间:每天10:00-16:00

  关闭时间: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购票参观。

肯尼迪国家图书馆

肯尼迪国家图书馆

 

    可能肯尼迪图书馆更有趣一点。里面存有所有肯尼迪的文件与电视讲话等,鲜为人知的还藏有欧内斯特·海明威95%的作品。包括有关肯尼迪的9个展览馆、图书馆、档案大楼等。

  肯尼迪图书馆

  地址:哥伦比亚角

  电话:617 929 4523

  地铁:约翰·肯尼迪图书馆或马萨诸塞大学站(然后可乘免费专车,途径马萨诸塞大学,免费专车每天9:00-17:00每30分钟发车一次)。

  肯尼迪图书馆

  开放时间:每天9:00-17:00

  关闭时间: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购票参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