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户外运动必备 速干衣裤面料的选择(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13  新浪旅游

  

夏季户外运动必备 速干衣裤面料的选择(图)(2)

  带有Teflon涂层的面料,不会改变面料的外观、手感和透气性,看上去与普通的速干面料并无直观上的差异,如果没有液体泼到衣服上,你不会感觉到Teflon的存在。

  在挑选此类速干衣裤时,要注意并非所有的防泼水面料都带有Teflon涂层,有些只是在表面涂了一层放水剂,这倒是真正意义上的“涂层”,也可起到相仿的防泼水作用,但此种面料的衣裤在洗涤几次之后,就会完全丧失防水性能,需另外购买防水喷剂来恢复其作用。对于Teflon或其他好的防泼水面料,最简易的鉴别方法是用一点清水(一定要是清水,不然JS会和你拼命的呵呵)泼在上面,轻轻揉搓,正品面料制成的衣物是不会有水渍出现的。

  目前我所知道的常见速干材料有Scotchgard(3M公司)、Teflon(Dupont公司)、Supplex(Dupont公司)、Pro-Dry、Ciba、Minlan Dry、M.C.S(兼防紫外)、HyperStretch、Omni-Dry(Columbia公司防紫外指数30)、Dryflo(Lowe Alpine公司)、Ploartec Power Dry(Malden Mills公司),另外有些公司还会在速干衣中添加其他的材料,以起到其特殊的功能,如可防紫外的Rayosan纤维、M.C.S、UV-Cut纤维、UV-Con-trol,可增强弹性的Stretch材料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