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登封少林寺自助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6月12日10:12

  题记---

  如果要想了解河南,如果要想了解佛教文化,如果要想知道禅宗的精髓,就不得不来到到登封少林寺了。登封少林寺的盛名享誉海内,几乎是老幼皆知,人人敬仰。河南省有三个“5A级旅游景点”即焦作的云台山,洛阳的龙门石窟,另外一个就是登封少林寺了。

  也许一提到少林寺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少林功夫,不错,中国功夫冠天下,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拳为先。如果看过1982年由李连杰所主演的《少林寺》这部电影就知道少林功夫有多么的精湛。可以说是少林寺成就了李连杰,如果没有少林寺,李连杰不会成名的如此快,但话又说回来,李连杰也因此轰动了少林寺!二者是相辅相成的。为了使广大的散客朋友对少林寺有一个更为清楚的了解,我就尽自己的一份薄力,把少林寺门票价格,景点介绍,注意事项,行程安排一一列举出来。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一门票价格

  A,少林寺的门票100元/人,门票只是当日有效。

  B,70岁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免门票政策。

  C,学生凭借学生证给予半价。

  二行程安排

  A,从登封市到少林寺景区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

  B,游玩少林寺的核心景点大概需要2个小时的时间,少林寺的核心景点是少林功夫表演,少林寺常住院,少林寺塔林。

  C,这三个景点不在一起,可以先看功夫表演(30分钟),常住院(1个小时)塔林(30分钟)。

  线路推荐:少林寺国内旅游热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区 Shaolin Temple

少林寺有“禅宗祖廷,天下第一名刹”之誉;是中国佛教禅宗祖庭,位于河南登封城西少室山。南北朝时,天竺僧人菩提达摩到中国,善好禅法,颇得北魏孝文帝礼遇。太和二十年(496),敕就少室山为佛陀立寺,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