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时节登临仙境 京郊雾灵山评测推荐(组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8:40  乐途网

  雾灵山 清凉界风水地如若仙境

  难度指数:★★★★,北京东北方向,燕山山脉主峰,海拔2118米。

  环境综合:每当云雾涌起时,云铺成路,人行在天,如入仙境。可来此穿越、宿营、探险。

  最佳旅游季节:四季皆宜,但考虑到其季节性的优美自然风光,以4-10月份为最佳。

  


${长标题}

  雾灵山

  交通指南

  路线一:沿京密公路行车一个小时,过密云,在巨各庄右拐,还有69公里,应该说还有一半的路程。右拐后大约1个多小时到河北省兴隆县,过县城、兴隆火车站,向北走就可以到达雾灵山南门,距北京市150公里,全程两个多小时。

  由这里可进入仙人塔景区,进入景区开车可直接到顶峰。这条路是玩车族惟一可以驱车直达顶峰,由此门进入景区,能在短时间内游览更多风光,节省许多体力。你可以驱车直上山顶,要登到极顶走100米即到。

  路线二:沿京密公路到达密云,再走密云--承德的101国道,在太师屯镇北“东山村”附近右转,驶入松曹路,到达曹家路后沿一条土路向东行进,沿途路过大沟村、花园村、黑关、雾灵山村到达北门,距北京市145公里,由此可以进入清凉界景区,经清凉界→落松台→莲花池到达峰顶。不过,进入山门以后再无公路可以通车,只有通过旅游步道到达景区,比较适合徒步旅行探险的人。

  路线三:沿京密公路到达密云,再走密云--承德的101国道,过太师屯,在桑园转向云岫谷方向,到密云县曹家路村向南到达西门,距北京市140公里,进入龙潭景区,经龙潭瀑布→观音送子崖→小壶口瀑布→天然猕猴桃园→泼墨峰到达峰顶。进入景区后也需要步行。

  

${长标题}

  雾灵山自然风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