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速度与优雅的狂欢(组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28  乐途网

  转自:新浪网

  马术作为骑马这项运动中的一位绅士,以其着装简约、行为优雅、气质不凡,赢得了现代社会中高层次人群的追捧。他们仿佛欧洲中世纪的绅士贵族,气宇轩昂的散步于跑马场内。彼此微笑,热情的交谈,迎着城市中丝缕的微风,不时的挥舞着马鞭,着实有种贵族的洒脱。

  


${长标题}

  不时的挥舞着马鞭,着实有种贵族的洒脱

  马术分类:

  1、盛装舞步赛:

  盛装舞步被形容为马的芭蕾表演。从人到马动作优雅,极具表现韵味。选手在60x20米的场地里进行三轮比赛,通过马匹在规定时间内做出行进、疾走和慢跑等规定动作来展现马匹和骑师的协调性、马匹的灵活性以及马匹对骑师的驯服程度,力求给裁判和观众留下马匹完全是在自己的意志下完成动作的印象。

  2、障碍赛:

  障碍赛考验马匹的速度和动作的准确性,要求马匹在规定的时间内按顺序跨越12-15个水池、模拟石墙和横竿等障碍,每个障碍不高于1.6米。在跨越过程中碰倒障碍、拒绝跨越、摔倒、顺序出错或者超时都将被扣分。规定障碍全部跳完后,必须通过终点标志杆,比赛成绩方可有效。最终罚分少、时间快者为优胜。

  3、三日赛:

  三日赛又被成为全能马术比赛。分为盛装舞步赛、障碍赛和越野赛三部分,骑师在三天时间内骑同一匹马进行表演。第一天为盛装舞步赛,展现人与马的完美英姿;第二天进行越野赛,骑师需要骑行5700米,跨越不多于45个的障碍,这样的高难度也为赛场增添了更加浓烈的气息;第三天为障碍赛,展示人与马的默契性。三天比赛完成后,总分最多的团队、骑师和马匹将获得最终的胜利者。

  信马游疆

  其实每个人心底,都会有驰骋草原的梦想。但是由于热衷的程度、骑术的束缚等因素不尽相同,选择的骑马经历也就会有不同。可是不管经历怎样,最终每个人都会获得心理上最直接、最懵懂的满足。

  木兰围场

  木兰围场又称塞罕坝森林公园。塞罕坝蒙语的意思是“美丽的高岭”,而木兰围场曾是清代皇帝举行木兰秋猎之所,位于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区,距北京450公里,景区总面积2324平方公里,海拔1400―1700米之间。由于一年四季景色皆宜,且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