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末游:普陀山自由行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普陀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5月13日13:15

  去普陀山并不仅仅为了参拜菩萨获得点化,在岸边古洞聆听钟磬声声梵音袅袅,在参天古树下默坐冥想沉思参悟,在古寺庙宇中吃一顿清淡的素斋,在香云路上点燃一柱佛香……这一切,都只为了心的沉淀。

  航空:

  舟山普陀山机场位于朱家尖岛北部,目前已开通北京、晋江、厦门、汕头、上海浦东、南京、青岛等航线。从机场到普陀山,先乘中巴车或出租车到蜈蚣峙码头,从这里乘快艇5分钟即达普陀山。

  自驾车:

  自驾车一族的游客从上海至普陀山,走沪杭高速公路,3.5小时后从北仑出口下,往大碶、白峰码头行驶,在白峰码头车渡45分钟到达舟山市定海区的鸭蛋山码头,然后走329国道,半小时后可到沈家门,行至普陀区的滨海路,到底就是沈家门半升洞码头,把车停在专用停车场,然后乘船上普陀山,这里有各种去普陀山的快艇和渡船。

  公路:

  交通大宇上海徐家汇客运站每天7:20、8:20、9:20、13:40、15:10、16:30有6班高速大巴直达沈家门,票价120元,6小时可达。再转渡轮或快艇前往普陀山。

  杭州汽车东站每天有8班高速巴士直达沈家门半升洞码头,车程4个半小时。半升洞码头与普陀山之间每小时一班渡轮,半小时即达普陀山。若乘快艇,人满即开,航程不过10分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普陀山

普陀山,与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素有“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之称。普陀山历史悠久,宗教文化浓厚。早在二千年前,普陀山即为道人修炼之宝地,秦安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