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冬季旅游指南,感受冬日里的浪漫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20  乐途网

  

重庆周边冬季旅游指南,感受冬日里的浪漫

  冬季来临,随着气候的变化,旅游业传统的淡季不期而至,但热情好动的重庆人摒弃传统,倡导时常,我们延长旺季,缩短淡季,将淡季进行到底。在这个性张扬的时代,旅游也有口号:“我的旅游我作主……”

  一、仙女山:素有“东方瑞士”之美誉的仙女山在每年11月底就开始降雪,漫山遍野,银妆素裹,白雪皑皑;传统的雪凇、冰瀑雪景风光令你情潮涌动;瑞雪覆盖的莽原与森林,辽阔而圣洁。在满目的洁白和素缟中与朋友一道堆雪人、打雪仗;或与恋人在雪花中谱一曲冬日恋歌;或是在12万平方米西南地区最大的高山滑雪场,体验新奇刺激的雪上运动,激情与乐趣在冰天雪地中油然而生!仙女山拥有高山滑雪场,可同时容纳1200-1500人赏雪、滑雪和玩雪。滑雪比赛、雪上飞碟、马拉雪橇、雪地摩托、滑雪圈、雪原射击、雪地遛马、堆雪人比赛……

  每年的12月,“仙女山林海雪原旅游节”都会如期举行,届时,精彩的休闲运动项目及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圣诞”,圣诞的仙女山,床位显紧张,需提前预订。

  仙女山附带的旅游景点有:天坑?三硚、天坑地缝、芙蓉洞、芙蓉江、龙水峡等特色旅游景点。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仙女山半山腰——天坑三桥,2006年张艺谋导游拍摄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唯一外景,就建在天坑内。天坑三桥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这里,山是一座桥,桥是一座山,桥连坑,坑接桥,洞生洞,三山生三桥,是世界上第一大天坑群。

  


${长标题}

  参考指南,友情提示:

  1、穿衣指数:御寒衣物;

  2、交通指数:汽车经过防滑处理后,可直接开至滑雪场;

  经渝涪高速公路、涪武高等级公路到达武隆,全程180公里,武隆至仙女山全程28公里。备注:国道319线涪陵至武隆路段,距武隆县城约10公里,靠乌江的路面塌陷30米长,剩下仅约2米宽,目前9座及以下客车单向放行,约2008年1月10日恢复正常通行,在此之前大车将推荐绕行丰都,翻越仙女山,经仙女山镇至武隆县城,估计绕行约80公里,但全是新修的二级公路,目前尚未收费,绕行时间相差无几,不会耽误到达时间

  还可以在朝天门乘班车前往武隆每隔1小时滚动发班,2.5小时左右到武隆。南坪长途汽车站也有班车。另重庆北站,可乘开往秀山的火车,在武隆火车站下,历时约4小时左右。

  武隆汽车站、火车站每天均有发往仙女山的旅游客车。

  3、吃住指数:目前景区有3家四星级酒店,3家二星级酒店以及数十家星级农家乐,客房床位接待数在2500个左右。

  4、其他:

  土特产:羊角豆腐干、羊角老醋、武隆牛肉干,大脚菌、干笋、土坎晶丝苕粉、老腊肉、板粟、核桃、蕨精粉、苗家情米酒等。值得回味的是仙女山烤羊,江口鱼。

  综上所述:仙女山成为重庆市民周边冬游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