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辣”翻天

http://tour.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29  乐途网

  转自:新浪旅游

  


${长标题}

  凉粉

  “辣”有种奇妙的力量,它经常让人欲罢不能,虽然每次吃的时候都汗流浃背、鼻涕眼泪一起流,舌头失去味觉……可是你能拒绝“辣”的诱惑吗?关于“辣”我们重庆有南山的泉水鸡一条街、南滨路的火锅一条街、磁器口的毛血旺一条街、解放碑八一路好吃街等,真是一听就上心,上心就上瘾。

  南山泉水鸡一条街在重庆食客的眼里是老“辣”了,有一定的资历,“辣”的程度穿透皮肤,在秋天里一边享受一“辣”边吹浮凉风,各自一半各自得意,好不快哉。我去过一家泉水霸王宴,据说在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姑且不管他的名声如何,是骡子是马还得观众说了算,可是老板真的是一个超现代的人,南山也有摩登派哟。在此我将老板的趣事一一细说:个性“辣”、豪爽,喜爱结交兴趣相同的美食人士,外加酷爱玩band,所以在他的农家乐里时常可见一些现代重庆披头士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老板自述擅长电吉他、古筝、架子鼓,听常常光顾的朋友们说他还是K歌高手哦,结束了一天的营业后他还会邀上旧相识的顾客一起去他的私人屋顶观重庆夜景品泉水饺子和独门小吃哟。和这样的老板过招是否会充满新意,是不是觉得在远离城市的喧闹、在这净土和清新空气的浓厚的乡村气息下还有这样的心境是难得的自在。自由不一定自在,但是我们在那里吃到的菜却是真正自由又自在的生长在附近农民朋友的农家院子里哦,他们自己动手采摘,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和泥土的芳香这才是真正的绿色食品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