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商业区汇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沈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5日14:49
中街商圈中街商圈

  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大城市,全国七大中心城市之一。其著名商圈分布如下:

  中街商圈:一条百年商业街,2005年获得中国十大著名商业街称号;2008年获得“国际金街”称号

  太原街商圈:一条同沈阳中街同样历史悠久的商业街,2007年也获得中国十大著名商业街称号;

  沈阳中街和太原街的繁华程度与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并驾齐驱,沈阳中街是东北地区最古老最繁华的步行商业街区.是全国最长的商业步行街。

  沈阳奢侈品购物中心:沈阳卓展购物中心,沈阳伊势丹百货,沈阳大悦城,沈阳西武,沈阳美美购物中心,沈阳中兴商厦。2009年底到2011年初还将进驻恒隆中街广场,恒隆市府广场,沈阳华润万象城,世茂百货,茂业五里河,铁西茂业,IKEA,龙之梦亚太中心,太平洋百货,万千百货,星摩尔购物中心,华润凤凰城,王府井百货,太古广场,沈阳潮汇百货。

  其他主要商业街区:沈阳西塔不夜城,沈阳北行商业圈,沈阳铁西商业圈,沈阳北站商业圈,沈阳五里河商业圈,沈阳浑南奥体中心商业圈,沈阳南塔商业圈。沈阳三好街是中国十大特色商业街是和北京中关村齐名的全国最著名的两大电脑设备商业圈。

  五爱市场,位于沈河区风雨坛街,是全国五大集贸市场之一,是辽宁乃至东北地区服装轻工批发市场,品种齐全、物美价廉。

  鲁迅公园古文物市场,有经营古玩、字画、印章、瓷器、玉器、木雕、珊瑚、珠宝翠钻等商家,还有遍体绿锈的历代古钱。每到周六周日,这里车水马龙,如同赶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沈阳市

沈阳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辽宁省中部,以平原为主,山地、丘陵集中在东南部,辽河、浑河、秀水河等途经境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