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购物攻略一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沈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5日12:02
太原街购物中心太原街购物中心

  沈阳,地处辽宁省中部,是我国东北地区最大的商业中心城市,同时也是我国著名的老工业基地之一,其商业化程度非常高,主要的购物场所集中在太原街和中街路上,其中的太原街是沈阳市中心地带的商业街区,非常繁华,是集商业、饮服、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的商业社区,在太原街的附近还有诸如中兴——沈阳商业大厦、新世界购物广场、百盛购物等众多大型购物场所;而中街则具有较为悠久的历史,在街道的两边,许多古建筑和现代建筑交相辉映,形成了集商业与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街区。

  除过太原街和中街外,在沈阳还有清文化街以及沈阳故宫后面的东北最大的旅游购物场所等,另外,还有沈阳的西塔街则是韩国风情一条街,这里居住着朝鲜族和韩国人,可以买到许多朝鲜族及韩国的特色产品。

  沈阳的旅游工艺品比较繁多,有布艺壁挂、五谷画、手撕画、羽毛画、蛋雕、剪纸、面塑等,还有满族格格模型和沈阳故宫模型等都是一些精美的旅游工艺品。

  沈阳的一些地方风味小吃,方便携带,也是在沈阳旅游购物的选择之一,而沈阳的特产则有沈阳的陈酿酒、沈阳雪花啤酒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沈阳市

沈阳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辽宁省中部,以平原为主,山地、丘陵集中在东南部,辽河、浑河、秀水河等途经境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