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内十大购物天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 2009年07月29日10:56

  NO.1 中酒名店城:汇聚名牌经典


中酒名店城
 
中酒名店城

  地址:广州市流花路

  无论你在一天之内看到多少漂亮衣服,你永远忘不了曾给自己电击般感觉的那一件。爱上名牌服饰,不是一种单纯的虚荣,它体现的是你的品味与身份。位于中国大酒店一楼的名店城,一个广州市内知名的休闲购物地,紧邻地铁二号线赵秀公园站。名店城内云集百家世界顶级名牌商铺,GUCCI、LOUIS VUITTON、BURBERRY、FENDI、FERRAGAMO、HUGO BOSS……服饰、鞋类、手袋精品等高档商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满足不同品位人士的各种需求。

  而中国大酒店内设施齐备的餐饮娱乐,更能让你在轻松购物之余,可到各餐厅享受精致美味的粤式佳肴,或品种繁多的世界各国特色美食,一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理想场所,必能令你尽兴而归。

  NO.2 潮流生活尽体验:中华广场

中华广场
 
中华广场

  地址:中山三路

  这里是年轻一代的天堂,要体验潮流生活,这里是必游地。在一层逛时尚服饰店,年轻一族喜爱的S2SQARE、S on,这里就是我们的潮流集中地。

     中华广场雄踞于广州市中心--中山三路与较场西路交界处,处于地铁烈士陵园站上盖,广场北与广州著名的公园 "烈士陵园"相对,东与广州最大的休闲广场英雄广场为邻。地下负一层与地铁烈士陵园站A出口相接,多路公交车路经此地,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出行畅然无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