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内十大购物天堂(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0:56  新榜网

  NO.5 时代生活新天地: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

  地址:天河北路28号

  在这个代表着时代新生活的购物圈里,你可以有目的地到“行政区”“休闲区”“宴会区”等区域去随意挑选自己出席各种场合所需的服饰……这里的特别之处就在于所有商品都采用新的分类方式来进行经营,这样不但便于顾客浏览和选购,同时传达了一种新生活的信息。这里就是时代广场目前广州顶级的时尚消费场所,规模最大的都会式商业中心。

  在这里,除了可以潇洒购物之外,一楼的中庭和五楼都有咖啡供应,在此你还可找到茶艺乐园。这些地方都可以成为你的驿站,购物后,坐在里面,喝一口咖啡或品一口茶,随手翻翻最新的进口时尚杂志,那份休闲与轻松的感觉油然而生。想提高生活品位,你一定不可借过这处购物宝地。

  NO.6 生活与时代互动:广百百货

广百百货
 
广百百货

  地址:广百总店:北京路295号

  天河店: 广州天河区天河路200号中怡时尚购物中心(近体育西路)

  信和店: 广州海珠区昌岗东路239号信和广场

  新市店: 广州白云区机场路1399号百信广场

  花都店: 广州近郊花都区秀全大道39号友和广场

  从化店: 广州近郊从化市街口新世纪广场

  新一城店: 广州海珠区宝岗大道498号广百新一城

  2002年4月,有11年历史的广州百货大厦成功实现股份制改造,成立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并进入上市辅导期。

  主力店广百百货总店位于广州市繁华的北京路步行街,营业面积逾80000平方米,集购物、消闲、展示、娱乐、饮食服务于一体,设有广州百货公司中规模最大的高科技家电汇展中心、运动城、珠宝城以及名鞋之都。自1993年开始连续10年位居广州市单间百货大型零售企业销售第一。广百坚持以百货为核心,发展多种业态连锁经营,现有9家连锁门店。先后发展多间百货连锁分店及广百电器专门店,继成功开设省外第一间分店海口店后,广百百货超市近日将全新开业,进一步实现多元化发展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购物 商店 广州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