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季 游日本更自由更划算:大阪(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阪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02日11:28


繁华夜市

繁华夜市

  大阪“血拼”事先功课做足

  古都大阪,历来是日本的经济文化中心,如今则是引领关西潮流的风尚地。

  美轮美奂的天守阁,是大阪历史名胜的代表,而高岛屋(Takashiyama)则是百货公司中的代表。大阪的难波是交通极为便利的购物区,一到打折季,每家商场都打出三到五折的清货广告。而日本最著名的高档百货公司高岛屋,平日高高在上的品牌全放下身段,连并无过时之虞的手袋皮夹都悄悄打了对折。喜欢Burburry品牌的,不妨留意只限日本发售的蓝标系列,款式更年轻活泼,价格却比经典系列低得多,再加上折扣,花不多的钱就能拗出时髦的造型。

  手帕是日本极令人惊艳的小物,细密柔软的质地和如画般细腻别致的图纹,让随身携带它的人也透出股低调的华丽。就算在似锦繁花中挑迷了眼也不必担心,折扣后价格多平易近人,CK,Anna Sui,NinaRicci之类品牌也不到40元,就算买上一堆都不要紧。

  喜欢繁华热闹的可去梅田(Umeda),那里亦是商家林立,更有著名电器连锁Yodobashi的旗舰店。Yodobashi的电器价格,几乎已是国内最低,而付款时使用银联卡享受额外10%的折扣(包括免税)。

  Yodobashi还有专门的区域卖舶来奢侈品,包袋、手表、香水,价格低到不可思议。如果你正巧买到每月主推的特价商品,那么更要恭喜你,限定数量的期间特价品可谓是最划算的,同事曾经买到两千大洋的浪琴经典表款,从此便将电器屋Yodobashi作为购买手表的不二选择。

  大阪人热衷美食,体验大阪的美食文化,不妨去道顿堀(Dotonbori),那里著名的螃蟹大餐和各类小吃,让你吃到走不动。别忘了尝尝风靡上海的章鱼小丸子,大阪才是它的发源地,那奶香四溢又Q又有嚼劲的口盖,又怎是“山寨版”可以比拟。

  Tips:

  -梅田Yodobashi:地铁中央线,大阪港站1号出口。记得刷银联卡付款,可以享受10%的折扣。手表折扣,舶来品牌如Dior,Chanel等,远比日产的精工西铁城之类低。

  -高岛屋:大阪地铁御堂筋线滩波站可到。持Yokoso! Japan的优惠券还可享受九五折优惠或获赠精美礼品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阪 Osaka

大阪位于本州岛中部,濒临大阪湾,呈南北长条形分布,系日本关西地区要冲。面积约1898平方公里,居全国第二。人口约868万,仅次于东京都和神奈川县。市内河道纵横,水域面积占城市面积的1/10以上,河上1400多座造型别..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