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折季 游日本更自由更划算:福冈(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28  申江服务导报

  赴日个人旅游签证将于7月1日起正式开办,到日本旅行将更为自由。而7月正是日本最诱人的打折季。旅游途中,自然要“血拼”一番。除了东京这个世界购物之都,日本一些热门旅游目的地,也有很好的购物场所,物价却比东京要便宜。


福冈夜色

福冈夜色

  福冈“血拼”泡温泉 吃宵夜

  去日本物价最低的九州地区泡温泉,可谓是海外游路线中的经济适用型。去九州,自然选择福冈作为中转地,它既是九州最繁华的都会,又不乏历史底蕴。福冈距离上海亦不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机场离市区又是出奇的近,出海关下地铁,20分钟就能来到市中心,即使是转机都能偷闲“血拼”。

  看到福冈导游书,你难免会吃惊,这里最具人气的景点,是家购物中心。这座名叫博多运河城的ShoppingMall,已是福冈的地标之一。

  运河城的确有独特之处,清澈的人工运河蜿蜒流淌其中,河水的曲线和建筑的弧度相映成趣。就算不爱逛商场,在河畔闲坐小憩,看看喷水秀或是乐队演出,已是赏心乐事。

  在运河城,你几乎能找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从大牌专卖店到潮流服饰,从珠宝首饰到彩妆护肤,从生活用品到家电家具,逛上一整天都嫌意犹未尽。城中还有剧院酒店美食街,让你不出此地就能解决衣食住行。

  福冈的另一大特色:屋台,亦是观光中不可缺少的内容。屋台(Yatai)其实就是露天饮食店,环境简陋却价廉味美。它们沿河而设,形成一条长长的小吃街,入夜更是人潮涌动。看平日拘谨冷漠的日本人,簇拥在大排档里杯觥交错,实在是稀罕的场景。来碗原汁原味博多猪骨拉面,或是点上几串关东煮(oden)和烤鸡肉串(烧鸟),便是声色俱佳的福冈之夜了。

  Tips:

  -博多运河城:地铁(中洲川端站)下车,步行7分钟

  -屋台:那珂河(NakaRiver)沿岸的中州不夜城,地铁中州川端站和天神站可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日本 购物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