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大型购物MALL空降北京(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01  YOKA时尚网

  

日本大型购物MALL空降北京(图)
IORI

  这家将近10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来自日本,集合了超市、购物街、小型游乐场、餐厅,预计将来还有电影院,一个典型的shopping mall。JUSCO超市本身就算一个中型的百货商场了,除了专门的食物超市外,还同时涉及了服饰、鞋、箱包、家用电器、数码产品。这里定期都会有折扣促销,一般来说,十几天就是一个促销期。一楼主攻日常用品,柴米油盐酱醋茶,加上锅碗瓢盆和日用品。二楼就是开放式的服饰专柜,很多熟悉的牌子在这都能找到。最吸引人的噱头就是独家引进的众多日牌。哈日族的小青年们,可不能放过啊。

  IORI

  这家把所有的展柜都装得满满的女装店很能吸引路人的目光。米色毛外套搭配黑色小短裤,褐色长款风衣配上波希米亚风的小连衣裙,再配上一个毛绒绒的小包,丰富的色彩和多样的花纹怎看都像是时尚杂志上模特的穿着。价位基本在300至400元之间,店里最昂贵的单品就只有一件厚厚的风衣,是唯一一款上千元的单品。

  IKKA

  这个传说中的日本品牌总算是登陆中国了。一进门就看见这个冬天异常火爆的爱斯基摩靴(379元),价钱比起市区内时尚小店的仿版也没有高出多少,更何况还有粉红、明黄、米白、咖啡四种颜色可以选择,仅凭这一点,这个传说中的日本牌儿还是比较靠谱的。新开张仅一个月,就新推了不少和日本同步的新货,像男士的羽绒服,颜色可都是别的地儿买不到的,怕撞衫的型男们可有福气了。还有最日本范儿的格子衫,不怕冷的就买薄的,怕冷的还有加了棉里的,颜色和质量绝对没说的。

  MUK

  日范儿饰品店,绝对让你挑花眼。从发卡到项链,从头饰到围巾,从手套到袜子,那叫一个全。你就顺着把所有的挂件都来一遍,肯定能找到一款自己喜欢的。双趾袜、五趾袜、长的、短的都有,在这样的冬天穿上可爱的袜子,可能心情也会好一点吧。

  Why

  这家以咖啡色为基本色的女包店可是名副其实的实用一族。虽然乍一看样式很像那个以L打头的大牌,但内里却很是吸引人。无论是小包还是大包,多隔层的设计可是很多上班族的最爱。这样就不用在烦恼包包里总是乱成一锅粥。金属的拉链和很多细节设计的精细程度也算是日本牌儿的一贯风格。Why的一贯图案是马蹄和马缰绳的组合,听起来很粗狂,其实很细腻。除了有点一成不变的款式,你还可以找到一款白底鲜花图案的新款女包。想买正牌,北京只此一家店。

  一广毛巾

  毛巾太普通了,可把毛巾做出花样也确实有创意。压缩毛巾绝对是出差旅行的好伴侣;连衣裙样子的擦手巾也别具风格;作为新年礼物,你还可以在店里把想说的话,刺在毛巾上,简单的一句“I LOVE YOU”,TA还能感受不到吗?

  罗兰爱思

  英国品牌。一走进去就能感受到清新的味道,不在于店里香氛的味道,而是那种色彩带给你的愉悦心情。他们家最大的特色是窗帘和壁纸,依旧延续店里的田园风格,天蓝、草绿、粉红、净白,要不就是满眼的点点碎花。除了大件的家居,还有一些实用的家居用品,像厨房用具,成套的搭配,颜色和款式都配合得极好,偶尔还能变出一两件可爱的小东西。

  偌大的永旺还有好多北京唯一的品牌,来自意大利的MASAccio,纯手工制造牛皮彩虹鞋和包。Petcity是永旺的旗下子公司,很全面的宠物店。宠物用品齐全,还有一个颇为专业的宠物美容室。还有集合了众多运动品牌的Sports—Authority,创意生活用品BEAUX-ARTS+,淑女风的典范Talbots等等。虽说永旺矗立在昌平,但却不是一个难找的地方。有接送班车,去之前可以打电话询问好离自己最近的班车在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