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由行3天 最低仅30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09  环球网

  据信息时报报道,昨日起,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日本驻华领馆开始接受中国公民的个人旅游签证申请。广东各大旅行社已向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递交了第一批日本个人旅游签证申请,7月8日将有首批老广飞赴东京自由行。

  广州4家旅行社可代办

  从7月1日起,日本向“满足一定条件”的中国个人游客发放旅游签证。与其他国家自由行旅游可以个人直接到领馆送签不同的是,日本自由行的个人旅游签证必须由领事馆指定的旅行社代办,广东首批共有南湖国旅、广东国旅、广东中旅、广之旅、深圳国旅为指定代办社。

  与以前团体签证不同,个人旅游签证并没有规定每次送签以及成团人数,只要客人有出游的意愿以及符合申请签证的条件,即使1人也可以申请。

  持个人旅游签证的游客,不用受限于团队签证必须团进团出、中途不能离团等诸多限制,停留天数最长达15天,出行将更为自由。

  燃油费降旅费会更低

  目前广东旅游市场上的日本自由行产品,价格集中在3000元至6000元区间。记者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了解到,目前最便宜的“机票+酒店”东京自由行3天,报价2899元,全程入住四星酒店。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副总经理陈志超表示,目前赴日航班机票较为便宜,以日本的消费水平而言,现有的自由行产品算是非常低价的。

  广之旅表示,由于个人旅游签证存在一定的条件限制,申请此类签证的游客人数暂时不会出现井喷,申请此类签证的游客,以曾两次或多次前往日本为主。广之旅已经针对个人旅游签证的实行推出一系列自由行产品,包括精选线路如东京自由行4天,单项产品如代订酒店、机场巴士券、新干线通票、日本精选一天游、中文导游、手机租赁等等,让游客享受到日本发达的自由行旅游服务。

  赴日“自由行”开放之际,南航、上航等多家航空公司同时暂停征收中日航线燃油附加费,预计自由行费用将进一步下降。

  信息时报记者 李杉 通讯员 黄翠萍 李晓健 王坚

  申请日本个人游须知

  一、参加者必须是在广东省内居住或工作。申请人需提供护照原件、彩色相片二张及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有效证件(户籍非广东省的,需出示广东地区的居住证或暂住证,不在同一本户口的亲属或亲戚需要亲属关系证明);

  二、参加者为具有足够经济能力的人士或其亲属。须提供收入税务证明,房产证和存折(一年前的存款);相关不动产的证明、汽车和有价证券等;公司营业执照及在职证明。(备注:年收入25万以上仅为参考标准,并非先决条件,但仍需以充分的财产证明来说明其经济能力,包括银行存折一年内存入总额最好在25万元人民币以上等)

  三、参加者必须通过委托领事馆指定的旅行社安排赴日观光的行程及酒店安排。要确定从入境到离开日本时的日程及住宿。此类签证在日本逗留时间为15日以内,领馆受理时间为一周。

  四、个人观光旅游不需要领队,不限参加人数。严禁逾期不归和在日期间违反当地法律。不得以旅游签证的形式在日本商务、探亲访友。

  五、签证费用600元,其中包括签证200元以及日本方发邀请函的400元费用。

更多关于 日本 自由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