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日本享受美妙饮料温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23  环球时报

  对于乌龙茶、抹茶、咖啡、红酒这些饮品,我们并不陌生,然而用这些饮品勾兑温泉水、并置身其中,又会是怎样一番感受呢?日本神奈川县西南部的箱根,是历史悠久、闻名遐迩的温泉之乡。记者就是在箱根体验了一把妙趣横生的饮料温泉。

  在温泉旅馆客人脱掉衣服后,穿着游泳衣步入位于室外的趣味温泉区。沿着山脉的走向,由低到高,由近及远,错落有致地排列着咖啡温泉、红酒温泉、抹茶温泉、乌龙茶温泉、清酒温泉,以及远处那些分辨不清的各种温泉。那些用黑色石块精心砌起的一个个温泉池中,游人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一边轻松地聊天,一边尽情地泡汤。

  咖啡温泉,是在天然温泉水之中,按照一定比例加入咖啡勾兑而成的。一般是每天分两次兑入咖啡,时间大概在上午11点和下午4点,这样既能保持咖啡的香气,又能让更多的游人现场观看,增加人气。由于加入了咖啡,水色已经发黑,却也不像化不开的墨汁,而是黑咖啡纯纯的颜色,水中带着些许通透。摩卡的香气随着温泉水的热气,袅袅而上。泡在咖啡温泉中,嗅着扑鼻的咖啡香气,顿觉神清气爽。

  好不容易等到红酒温泉中客人渐少,我们赶快转到那里。红酒温泉,是在天然的温泉水中按照一定比例兑入法国红酒。据说每天上午,当工作人员向池中倾倒红酒时,游客可以一边泡温泉,一边品尝美味的红酒。遗憾的是,我们到达时已是下午3点,错过了“红酒倾倒”的时间。红酒温泉池的设计也别具匠心,池边摆放着一个巨大的红酒瓶子作为装饰,与深红色的池水交相辉映。

  闻着酒香,感受到暖暖的水慢慢包围过来,浸透了全身,仿佛心也被浸透了。由于红酒具有抗氧化作用和活络气血、红润肌肤的功效,因此红酒温泉不但受男士欢迎,更是受到女性青睐。

  离开红酒温泉,我们又去泡了抹茶温泉、乌龙茶温泉、清酒温泉。由于这家温泉旅馆不限时间,只要在营业时间内,游客就可以尽情地享受,泡到满意为止。就这样,从下午5点到晚上8点半,我们一直在各种温泉里度过。这样的温泉在箱根并不稀奇,而且种类还在不断增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日本 温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